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萧景琰×曹子桓】那些年爹不疼的儿子们

总结的太好了

假如梦呓:


梗来自 @N君不能直视淘宝账单 发的萧景琰和曹丕的被爹踹倒的图🌚发现两个人还是有很多共同点的🌚一句话苏凰


萧景琰:我叫萧景琰,是个太子
曹子桓:我叫曹子桓,也是个太子


萧景琰:我爹生性多疑
曹子桓:我爹也生性多疑


萧景琰:我爹特别不喜欢我
曹子桓:我爹也特别不喜欢我


萧景琰:我爹他急了就踹我
曹子桓:我爹他急了也踹我


萧景琰:我爹早年有个肱骨之臣帮他很多
曹子桓:我爹早年也有个肱骨之臣帮他很多


萧景琰:但是重臣看不惯我爹后来的作为
曹子桓:重臣也看不惯我爹后来的作为


萧景琰:重臣后来全力助我登上太子之位
曹子桓:重臣后来全力助我登上太子之位


萧景琰:重臣是王劲松
曹子桓:重臣也是王劲松


萧景琰:我爹喜欢我的两个哥哥
曹子桓:我爹喜欢我的两个弟弟


萧景琰:其实我家几个兄弟里,最有能力的是我大哥
曹子桓:我家几个兄弟里,最有能力的也是我大哥


萧景琰:可惜我大哥去世了
曹子桓:我大哥也去世了


萧景琰:我家中行七,有个五哥
曹子桓:我家中行五,有个七弟


萧景琰:我爹喜欢我五哥
曹子桓:我爹喜欢我七弟


萧景琰:多亏了我有一个谋臣
曹子桓:我也多亏了有一个谋臣


萧景琰:我的谋臣每天病殃殃没精打采
曹子桓:我的谋臣每天怂唧唧畏畏缩缩


萧景琰:我谋臣整了容
曹子桓:我谋臣断了腿


萧景琰:我的谋臣为我坐过牢
曹子桓:我的谋臣也为我坐过牢


萧景琰:我爹一度对我的谋臣很感兴趣
曹子桓:我爹也一度对我的谋臣很感兴趣


萧景琰:我的谋臣有一个习武出身凶悍的老婆
曹子桓:我的谋臣也有一个习武出身凶悍的老婆


萧景琰:我谋臣的老婆是刘涛
曹子桓:我谋臣的老婆…也是刘涛


萧景琰:因为我的谋臣,最后登基的是我
曹子桓:因为我的谋臣,最后登基的也是我


萧景琰:世事残酷,唯留我一个孤家寡人,独自怀念我逝去的谋臣
曹子桓:世事难料,我一个孤家寡人,但愿逝世后,我的谋臣能怀念我

评论

热度(116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