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楼诚 二选一 第七章

第七章

    明台一路上看着前面如此安静到诡异的两个人,两人一路无话,到了餐厅,三人一起落座,阿诚哥点菜,点的全是大哥爱吃的,大哥点菜点的都是阿诚哥爱吃的,终于两人看到自己的时候,大哥来了一句,菜已经不少了,点多了浪费,将菜单交给了服务生。浪费,你明楼什么时候知道浪费,况且今天是方少爷请客,又不用你付钱。但是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方少爷居然也没有坚持让自己再点菜,自己心中一万只羊驼奔过。

    “孟韦啊,吃的惯南方的口味吗,说的加了一个蟹黄包到阿诚哥的碗里”。明台心里想,才几分钟都叫方少爷名字了,自己喝起了汤,“大叔,尝尝我们北方的特色菜。”说着也夹了一份烤鸭到明楼碗里。明台实打实的将嘴里的汤喷到了对面明楼的脸上。。。他看到了明楼眼中凶凶的怒火,“崔主任一定是呛到了”,说着拿起旁边的手帕本能的给明楼擦着脸。明楼看着给自己擦着脸的方少爷,仿佛看到了二十几岁在巴黎的阿诚,有一次自己刮完胡子,脸上沾满了泡沫,阿诚也是这样给自己擦的,他仿佛不再厌弃明台刚才喷到自己脸上的汤。

    明台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仿佛这两个人的世界根本插不进入他人,阿诚看着自己的大哥,真的是老了很多,脸上皱纹都出来了,瘦的也仿佛在巴黎,有一次大哥刮完胡子,脸上沾满了泡沫,自己也是这么给他擦着脸的。孟韦也感觉到了明台的目光,还有自己大哥的目光,顿时把手收了回来,“孟韦,失陪了,我去洗个脸”。说着,明楼离开了。孟韦看着明台,明台看着孟韦,两人居然没有说任何话,明诚至于明台,疼爱是有的,但是却有那么一丝隐隐的嫉妒,嫉妒大哥对他的无限宠爱,嫉妒他在明家拥有的位置,明家对自己也是很好,但是和自己在方家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自己不用再患得患失,自己不用因为家人的一句话去整理衣服想着第二天穿什么,自己可以无限的任性,这些都是原来自己在明家没有的。

    “方少爷,你也不要叫我崔主任了,叫我崔叔吧。”明台主动打破了僵局,阿诚看了这样的明台,自己叫大哥大叔更多是多了几分调侃,但是让自己叫明台“叔”,自己是无论如何也叫不出口的,不过既然大哥都叫叔了,叫他一声也无妨,不过,呵呵。。。“崔叔,那就不要客气叫我孟韦好了。”明台看着满脸笑容的方孟韦顿时觉得后背阵阵发冷。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