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谭赵/飞波 腹黑 女王 冰山 炸毛的傻白甜日常(一)Enzo Ferrari

架空,私设谭小飞事谭宗明的儿子,不觉得两人很像吗,哈哈哈~


(一)Enzo Ferrari

老谭:儿子,今天把爹送你爸的结婚18年的纪念礼物给老子取回来。

小飞:嗯。

老谭:你就不问问是什么?

小飞:嗯。

老谭:。。。。。。

 

启平:儿子到了北京那不是咱家地境儿,不许耍酷,不许卖萌,不许牛x,不许。。。

小飞:嗯

启平:还会不会说别的?养你这多年,连人都不懂得叫。。。

小飞:妈。。。

启平:。。。。。。你还是嗯吧。

 

阿彪发现恩佐被划,告知谭小飞,谭小飞,面对张晓波

小飞:说为什么划?

晓波:你先揍的我。

小飞:你先睡得我马子

晓波:老子没睡!!!

小飞:你划的是我爸送给我妈的车。

晓波:你揍的是我妈生给我爸的儿子。

小飞:让你家人拿十万赎你

晓波:我没有家人

小飞:不是说你是你妈生给你爸的儿子

晓波:。。。。

 

启平:老谭,我怎么觉得小飞最近不对劲儿啊,去了北京也没给个电话,不知道车提了吗?

老谭:我也觉得我右眼一直在跳,他不会把车给卖了吧。

启平:应该不会,他没那个胆儿。

老谭:要不我去趟北京,顺便有个生意要谈。

启平:要不我去趟北京,顺便有个医学论坛要参加。

两人一起收拾东西到北京了。。。。

 

晓波:谭小飞,你丫的混蛋,放了老子

小飞:放了你我车怎么吧

晓波:你关着我车也修不好

小飞:我等我爸妈来了让他见见儿媳妇

晓波:见儿媳妇关我屁事

小飞:以人抵车这笔账你核算

晓波:你丫的有病吧。。。。

 



评论(19)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