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蹇宾传奇第十章

第十章

     夜里蹇宾饿的实在受不了决定睡觉,听着小齐给自己盖上被子,听着小齐抱着自己的被子出去,蹇宾也逐渐的睡着了。

   “ 不要,不要,小齐,小齐。”蹇宾在睡梦中说着梦话,小齐看着蹇宾如此的挣扎,还唤他的名字,自己又担心又开心,开心的是蹇宾只见过他一面,就记住了他的名字,担心的是,他究竟经历了什么,居然睡得这么不安稳,小齐给他重新盖了盖被子,打算离开,但是发现蹇宾眉毛皱的更厉害了,眼角还有泪水,小齐实在不忍心,拉开了蹇宾的被子,将蹇宾抱在怀里,小齐发现蹇宾安静了,不在挣扎,眉头也渐渐的舒展开来,抱着他睡其实也不错,小齐想着。

    第二天,蹇宾其实早就醒了,只是自己在小齐的怀里,不忍心离开,更不忍心喊醒小齐,就一直在小齐怀里装睡,小齐醒了,看着怀中的蹇宾,安安静静的睡着,小齐想,如果仲桓不再离开该有多好,小齐起床打算去做早餐。

     蹇宾实在是饿的受不了了,打算不在装睡了,先起来喝杯水好了,于是打算自己起来,只是自己的腿看来是真的有点骨折了,居然动弹不得,无奈只能喊了,“水,我要喝水。。。”小齐听见了蹇宾的喊声,放下手中即将下锅的米,来到了蹇宾身边,“你刚刚醒,不要乱动,我这就给你倒水去。”小齐倒了一杯水端在蹇宾的,蹇宾看了看小齐,“你是。。。小。。。”蹇宾其实想来一个很久不见的大惊喜表情,结果自己还没哟说出来,“我啊,你居然忘了我,我叫齐之侃,是这山中的铸剑师,我看见一个人受伤,就把你背回来了,要不然你会被野兽吃了的。”小齐虽然有点失望,但是依然敌不住心中看见蹇宾醒来的开心,“小齐,小齐,我记得,小齐还记得我吗。”蹇宾喝了口水,自己有多久没有听见小齐说这番话了,看见小齐这样的笑容了,仿如隔世。“仲桓。。。”小齐喊一声,“是,我是,我是仲桓,小齐还记得我,小齐,你看你送我的匕首,我一直随身携带,不曾丢过。”蹇宾打算拿他衣服中的匕首让小齐看。“仲桓,你现在腿还不方便,不要乱动,我知道的,仲桓只要还记得我,我就很开心。”小齐心想,这么美好的一个人,能够看上他送的礼物,他就非常的开心。“那么,我送给小齐的玉佩呢,小齐不会丢了吧。”说着蹇宾故意摆出一副有一些伤心的表情。我的天啊,这个人连伤心都这么好看,“没有,怎么回呢,仲桓你送我的礼物,我随身佩戴,天天擦拭”说着从他脖子里拿出那块玉佩给蹇宾看。“小齐喜欢就好。”说着蹇宾继续将杯子里面的水喝了,小齐傻傻的看着蹇宾。“小齐,我有点饿了,有吃的吗?”“有,我这就给你做去,你再歇会儿。”说着小齐开心的做饭去了。

      蹇宾微微笑了笑,小齐应该会喜欢自己的对吧,自己现在绝对不能告诉他自己是天玑的公子,如果告诉里小齐,小齐必然会和他生分,但是现在,自己的腿伤了,根本无法独自上路去钧天,这该怎么办啊。小齐端着粥看着床上,脸上表情变化莫测的蹇宾,“有什么烦心事吗,先喝点粥吧。”说着吹了吹,打算喂蹇宾。蹇宾看着眼前的勺子,毫不犹豫的吃了下去,小齐一口一口的喂着,蹇宾一口一口的吃着,小齐看着他吃东西的小嘴真的很想尝一尝他嘴里的味道,蹇宾看着小齐如此的关心自己,自己当然也就懒得动了,其实他俩谁都不愿意承认蹇宾受伤的是腿还不是手。

    “小齐,我的腿大约有多久可以好啊。”蹇宾住了几日,问道小齐,因为他觉得如果自己在不上路,会延误启昆帝的登基大典,这一世他需要启昆的帮助,所以他必须要和启昆搞好关系。“仲桓很想离开吗?”小齐焦急的问道。“不是,是我有一件急需办的事情,如果不是有事情,我也不想离开。”蹇宾想一想上一世他打算放小齐离开时说的那句好,现在依然作数,只不过,有些东西,自己终究放不下。“我明天下山给你请个郎中给你看看,如果你有急事的话,我可陪着你下山。”小齐说到。“小齐,我。。。”蹇宾不知道该说些说吗。“你可不可以扶我去外面坐坐,我想晒晒太阳。”蹇宾想转移话题说到。小齐看了看蹇宾,将他拦腰抱起来,走出了房门,向院中走去。这节奏不对啊,上一世自己说了这话,小齐是将自己背起来的,这一世怎么改公主抱了,不要,本王要下来。蹇宾内心的呼喊。蹇宾被安全的放在凳子上,看了看还没有他高的少年,“我让你扶我就可以了,还没我高呢。”蹇宾看了看小齐说到。“没你高,我也能抱得动你,你看看你瘦得都和麻秆似的。”小齐不服说到,心想你是我媳妇,我一定可以长的比你高。“小齐,什么是麻秆?”蹇宾故作好奇问道,这种表情,在小齐眼中格外得可爱。


评论(6)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