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蹇宾传奇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蹇宾将腰带解开,头发散开,又用冷水敷了敷脸,打算休息了,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感觉对比前世,现在的自己明显成熟了不少,不再像上一世那样乱发脾气,不再像上一世那样认为自己可以掌控一切。蹇宾将外衣脱掉,穿着里衣打算睡觉,听见门外有敲门声,他猜到了今天谁要过来了,如果今天自己不死,这个人就彻底没有机会了。

     蹇宾开了门看见门外的水向风,端着一个碗,蹇宾浅浅的笑了笑,自己从母亲死后经历了各种暗杀,下毒也是有的,最亲近的朋友对自己下毒,对比上一世他要杀死自己,蹇宾已经无所谓了。“水哥哥,深夜来桓桓这里有什么事吗?”蹇宾想你们不都说我是公主吗?不是都说我是美人吗?我也利用一次资源,赌一把,水向风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水向风听见“水哥哥”这三个字,呆住了,尤其蹇宾的小表情,像极了蹇安,而且本身蹇宾就美过蹇安,而且自称“桓桓”让他想到了他们小时候,自己也是这么称呼蹇宾的,后来叫“仲桓”然后就叫二公子,今天居然直接称呼蹇宾了,“我。。。我。。。今天是我莽撞,没有考虑你的感受,更没有为天玑着想,我亲自给你做了一碗汤,桓桓你原谅我吗?”水向风向蹇宾递了一下碗,“水哥哥,快快请进,你亲自给我做的汤,我当然要喝了。”说着蹇宾将水向风拉了进来,并给他到了一杯水,水向风呆的站在那里,看着转身倒水的蹇宾,侧面优美的颈部,含情脉脉的眼睛,还有着实想让人品尝的小嘴,水向风自从和蹇安有了肌肤之亲之后,夜夜做梦,梦见的不是蹇安,而是蹇宾,他真希望那夜是蹇宾,“水哥哥,坐。”蹇宾拉着水向风坐在了自己旁边,蹇宾侧身端过那碗汤,水向风看见蹇宾里衣里面的大片风光,太美了,真是绝色倾城,水向风拉住了蹇宾的手,“桓桓,我们回到从前好吗,原谅我,我会对你好的,我们不要什么世子,不管什么天玑,你想去哪儿,水哥哥陪着你去,好吗?”水向风对蹇宾说到。“水哥哥,桓桓一直想过的就是这样的日子,你为什么就不了解桓桓的心呢,在水哥哥心中,桓桓永远都是那个有钧天公主撑腰,欺负安安的坏人。”说着蹇宾开始掉眼泪。水向风见不得别人哭,尤其是这么美的一个人在他面前哭,“桓桓,以前是水哥哥不对,我们重新开始好吗?”水向风把蹇宾拉近怀里,蹇宾身体一僵,感觉格外的不舒服,“桓桓,给我好不好,我们原本就有婚约,今天就当我们的洞房花烛好吗?”说着向蹇宾的颈部吻去,蹇宾觉得自己都要吐出来了太恶心了,“那么水哥哥是不是应该和桓桓先喝交杯酒呢?”蹇宾说着也给自己到了一杯,水向风拿起酒杯,蹇宾也拿起酒杯两人手臂相交,水向风先喝了,发现不对,“你。。。。你。。。”说着口吐鲜血看着蹇宾,“水向风,你当真以为我蹇宾是吃素的吗?我最恨的就是他人的背叛,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我,为了蹇安,居然敢打我,勾结天璇要下毒害我,我如果再原谅你,就对不起我自己。”蹇宾拿起水盆里面手巾擦拭着自己的脖子和手。“蹇宾,为什么?为什么?你从来不真正的依靠我?为什么?”水向风继续吐血的问道。“呵呵,依靠你?你值得我依靠吗?我蹇宾这一生从母亲死后没依靠过任何一个人,我的所有都是我自己夺过来的?你放心的去吧,我会让毓埥好好照顾蹇安的,呵呵。”水向风看着这样的蹇宾,犹如罂粟一样笑的绚丽多彩,他忘了蹇宾本身就不是什么平凡的人,自己的父亲曾告诫自己,“二公子虽有公主惊天之貌,更有侯爷的摄人气魄。”自己终究是斗不过蹇宾的,不光自己还有蹇定蹇安。“蹇宾,不管你相信不相信,你是喜欢你的,一直都喜欢。”说完水向风闭上了眼睛。“呵呵,喜欢我,喜欢我什么?”

      蹇宾打开房门在屋外开始吐,太恶心了,自己居然能干出这么恶心的事,不,去洗澡,一定要洗澡,这不是我要走的路线,蹇宾打算去打一盆水洗澡,看见了门口不远的小齐,他是看到了多少还是听到了多少,“你,你,”蹇宾有点不知所措。“我从屋外看到了影子,听到的不多。”小齐看着蹇宾说到。“你。。。和我回天玑之后,回山上去吧,你今天看清楚我是什么人了吧?我不是你心中想像和希望的人,我是天玑的世子,未来天玑的王,我的手上过去沾有鲜血,现在亲手毒死了人,未来还会有,小齐,这里不适合你,你应该回归山林的。”蹇宾和小齐说完,转身离开,他怕再看着小齐,回忍不住像上辈子一样让他留下,他对小齐永远无法像对其他人一样。小齐走到蹇宾身后,从后面抱住了蹇宾,“桓桓,我这么称呼你好吗?我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当天玑的王,我就给你当大将军,为你保卫国家,你当天玑的世子,我就是你的侍卫,贴身护你安全,我是不会离开你的。”蹇宾顿时身体放松了,小齐居然不离开,蹇宾转过身,“小齐,你可想好了,以后再想离开怕是来不及了。”蹇宾轻轻皱着眉对小齐说到。“不后悔,我会守护你一辈子,永远不会离开你的。”小齐坚定的说着。“太好了,小齐。”说着蹇宾抱起小齐转了个圈。小齐一脸的黑线,我一定要长高,一定要长高,一定要快些长大。“好了好了,但是我要和你说的是,只要有我齐之侃在你身边一天,你就不许再对别的男人用美人计,你用一次我惩罚你一次。”小齐坚定的说着。“那么小齐打算怎么惩罚我啊?”蹇宾开心的问道。“我想好了再说。”小齐在思考是不让他吃饭还是不让他睡觉呢。。。


评论(7)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