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蹇宾传奇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五章

      蹇宾因为成亲的事,这几天很不开心,他有不敢写信给小齐说这些话,怕影响小齐的心情,如果小齐真为了这个拼命的话,受到伤害,自己是会伤心的,所以,蹇宾身着便装来到了他和小齐一起带过的山上,自己走进了那个小木屋,看了看东西还是收拾的一如既往的整洁,蹇宾躺在床上想休息休息,看见门口有一只鸽子,鸽子怎么会来这里?蹇宾皱了皱眉,走进鸽子,看见鸽子腿上绑有东西,蹇宾取了下来,打开看了看,“吾君,甚念,齐。”小齐为什么会寄书信到这里,难道他猜到我会来这里,蹇宾开心的在屋里找看看小齐还有什么东西留下。发现桌子上有一封信,“桓桓,猜到你不开心会来这儿的,但是,我真的无法天天陪你在身边,我要学着让你依靠,这样我们才能站在一起,不是你在保护我,而是我保护你。齐。”蹇宾明白小齐所有的心意,他一心想给小齐最好的,但是,他却忘了小齐最想要的是什么,小齐,本王懂了,本王会等着你成为我可以依靠的男人。

      远在边外的小齐也没有好到哪儿去,他担心蹇宾,他担心自己离开了,蹇宾会有危险,毕竟小齐从12岁开始跟着蹇宾保护他的安全,自己离开这么久了,没有他在身边蹇宾如果再遇到刺杀怎么办?还有,他更担心另一件事,按照钧天朝的惯例,15岁就应该成亲,蹇宾今年已经二十岁了,朝里的大臣有时候当着自己的面都会劝蹇宾立正君,还有的说了,即使正君不立,也应该选几个良家子充实后宫,毕竟其他几国的王有点连世子都有了,而天玑的王连正君却没有,这岂不令其他几国笑话?他自私的不希望蹇宾去拥抱别人,更不喜欢蹇宾和其他有孩子,如果自己不出来寻找机会,呆在王宫的话,自己和蹇宾的关系永远都不可能递近,自己已经耽误了蹇宾5年,他不能再继续耽误蹇宾了。“齐侍卫,你快去看看南边天枢士兵有动静。”士兵对小齐说到。“快去告诉火将军,我先过去看看。”小齐对士兵说到。自己也上马前去南边看。小齐到了南边,发现南边并没有天枢的士兵,但是却发现旁边的生物都有抖动的迹象,难道是天枢士兵假借北边,实为南边?小齐回到军营,把这个现象告诉了火将军,火将军将拨了三分之一的士兵当北边,“齐将军,不是本将不相信你的推断,只是探子的信,以及这么多年老夫与天枢的交战,天枢的作战习惯,都不像是从北边来偷袭的。”“那么将军,我愿往北边随士兵把守,如遇天枢士兵好与之周旋,如果遇不到,三分之一的兵力也不会对将军的计划造成多大影响。”小齐对火将军说到。“好的,老夫就与齐侍卫兵分两路抵御天枢。”

     蹇宾夜晚带着小齐给他面具进城回宫,却看到了夜晚回来游街的仲堃仪,想想与仲堃仪打了个招呼,仲堃仪看到了蹇宾,“齐公子怎么晚了是去哪儿?”“哦,我刚出城办了些事,打算回家。”蹇宾对仲堃仪说到。“齐公子想来没有吃晚饭吧,那么仲某就请齐公子吃个饭,以答谢齐公子的引荐之恩。”仲堃仪邀请蹇宾。“哈哈,仲兄也太小气了,一顿饭就想答谢本。。。我啊,不过,我也饿了,那么就谢过仲兄了。”蹇宾笑了笑对仲堃仪说到。


评论(1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