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谭赵/飞波 腹黑 女王 冰山 炸毛的傻白甜日常(四)秀恩爱和虐狗

(四)秀恩爱和虐狗

      当天晚上:张晓波和谭小飞回到了谭家在北京得豪华别墅的第二层,谭小飞房间。

晓波:你们家真够土豪得了。。。

小飞:一般一般,这是我爸和我妈结婚第五年,我爸买给我妈的,你来了真好,我不用担心被虐了。。。

晓波:被虐?你爸妈会虐待你吗?

小飞:当然,墨镜是必备,他们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

晓波:。。。。。父母恩爱不好吗(低下头)我妈早就死了,我从小和我爸不和,都是他惹事生非,进了号子,才害死我妈得。。。。(即将掉眼泪)

小飞:(走到其身边,抱住晓波)别伤心,未来我就是你男人,我爸就是你爸,我妈就是你妈,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

晓波:(满脸黑线,回抱小飞)。。。我。。。为什么要和你住一个房间。。。

小飞:这一层就一个房间,剩下的客房在一楼,你最好不要打扰我爸妈。

晓波:你爸妈难道要住一层楼啊。。。。

小飞:我给你准备被子,准备睡觉。


     晓波走到大阳台看着窗外的月亮,看见门口进来一辆车,看见谭宗明从车里出来,非常绅士的带着宠溺微笑走到车的另一头,打开车门,晓波猜测难道车里就是谭小飞的妈妈,如果是两人那是够腻歪的,结果,从车里出来的是一个男人,男人明显要比谭宗明年轻,谭宗明将男人压在车上说着就开始亲吻,吻得靠在车旁的男人不好意思,推开了谭宗明,两人搂搂抱抱的进了别墅。张晓波顿时感觉脑子一片空白,谭小飞一直觉得自己的父母很恩爱,原来这就是富豪的家庭,张学军虽然混蛋了点,但是对自己的母亲是绝对是忠诚,和霞姨就算不清不楚,那也是在他母亲去世以后,谭宗明不仅背叛了小飞的妈妈,居然还是男人,居然还带回家,小飞知不知道呢?有钱人真会玩。

小飞:你发什么呆呢?过来睡觉

晓波:你。。。

小飞:怎么了?这床绝对的大,够咱们谁,毕竟你爸没同意咱们的关系,现在对你做什么貌似也不太好吧。。。

晓波:。。。。(难以启口)我是说,你爸和你妈真的恩爱吗,我是说你爸不让你去一楼,是不是会。。。。

小飞:你就别想着去一楼了,那两个老家伙会把你闪瞎的,上床睡觉。

晓波:(不知道该说什么,随着谭小飞上了床)你。。。爸。。。如果有一天,没有你想想的对你妈那么好。。。。

小飞:除非世界末日。。。。(小飞圈住了张晓波将他的被子往自己身边带了带)

晓波:谭小飞,其实你也挺可怜。。。被自己的老爸如此的骗。。。(说的声音很低沉,听见了小飞的轻微鼾声)

 

       同一时间,谭赵房间

启平:你能不能收敛点,让儿子看到多不好啊?

老谭:我在我家,又没有在他家,亲自己老婆还不行啊

启平:我说的不是现在,刚才在门口,我看见二楼有个孩子,是不是小飞的朋友,你那样肆无忌惮的在车旁边亲我,让外人看见多不好啊。

老谭:未来咱们家的儿媳妇,这都受不了,以后怎么嫁进来。

启平:老谭,你不会看见那孩子,故意的吧,丢死人了。。。

老谭:有什么可丢人的,如果他接受不了咱们这样的家庭,那么他就不适合和小飞在一起。

启平:咱们这个家庭怎么了,我是说你这种无时无刻为老不尊,未来儿媳妇进门了,不合适。。。。

老谭:有什么不合适的,二楼都给他们了,一楼就是咱们范围。(说着将赵启平圈在怀里,然后翻过他,吻上了启平,赵启平回吻)

启平:回床上,好吗?(一双鹿眼含情脉脉看着老谭)

老谭:(微微一笑,公主抱)好的,我的小王子

启平:放我下来,你的腰,你都多大了?(担心的看着老谭)

老谭:一百岁都抱着动你。。。

 

     第二天早晨餐厅

启平:小飞和那个孩子还没起床吗?

老谭:(边看报纸,边和牛奶)年轻人,体力居然这么差。。。

启平:你最好不要折磨调侃儿子,小飞,总是怕你,好不容易找个媳妇,你最好不要总是干涉了,今天我也想见见那个孩子。

老谭:我调侃他,你知道他们都干了什么?

启平:好了好了,我去端早晨,一会儿叫孩子们起来吃早饭。

老谭:(欣赏启平做饭的背影,越看越爱,真想来个厨房play)

 

晓波:小飞,小飞起床了起床了(张晓波晃醒了谭小飞)

小飞:不想起,我要睡觉

晓波:起来啦,起来啦,我好饿啊

小飞:(听见张晓波喊饿,起来了)走,楼下吃饭,我妈肯定做好饭了。。。

 

     两人简单换了居家服,去吃饭,张晓波因为非常饿,走到了前面,他看见餐厅没有人,餐桌上却摆了两分未动的早晨,张晓波逐渐放大步子,向着食物奔去,但是他却通过餐厅的透明门,看见在厨房腻歪的谭宗明和赵启平,谭宗明从后面抱着赵启平,吻着赵启平后颈,如果不是自己走动带起了声音,俩人真有可能厨房play了,又是那个男人,张晓波堵在了谭小飞面前,拉着小飞就走。

晓波:谭小飞,不管你看到什么,听到什么,你就记住,哥们我还是顶你的,大不了你和我去张学军那儿住,有我口吃的,一定会有你一口吃的。

小飞:张晓波,你怎么了?见鬼了吗?(说着越过张晓波,坐在餐桌面前,喝起来牛奶,听见了厨房的动静,又看了看张晓波)你说他们啊?他们每天都这样,我都习惯了,一会儿陪你买个墨镜,除了吃饭,还是不要来一楼活动好了。

晓波:谭小飞,你不会不知道里面的不是你妈吧?

小飞:你胡说什么啊?

启平:谭小飞,你又和你朋友怎么编排我了,老谭你不管吗?(赵启平听见餐厅有人来了,挣脱了谭宗明,整了整衣服走出来,脖颈的吻痕却被没有被盖住,坐在餐厅座位上)。

老谭:小飞,车的事?不象你妈,(被赵启平狠狠的瞪了一眼)不,你爹道歉?

小飞:(看向赵启平)爹,我错了,我不应该在背后叫你妈。

启平:(对张晓波说到)孩子,我是小飞的另一个父亲,你看到了这就是我们家的环境,但是你和小飞在一起,我和老谭也就是小飞的另一个父亲,绝对不会反对的。

晓波:。。。。。。(谭小飞,你妹的,怎么不和我说你妈,不,你有两个爸啊)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