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楼诚 二选一 第六章

第六章

    方孟韦陪着明台和明楼去宾馆拿东西,他不知道为什么明台要跟着他们,现在明台的身份是北平分行金库主任,和他们俩人没有任何直接关系,这次跟着,名为搭车回家。“崔先生,到哪儿,我先送您。”孟韦问道。“我不着急,既然明司长要拿东西,多一个人多双手,我陪着方少爷一起。”明台看了看坐在副驾驶位的明楼,他可知道明楼想的是什么,住进人家家里方便更好的了解情况。而阿诚哥的态度非常的不明确,他究竟是不是阿诚哥呢?怎么看怎么像,虽然年轻了这么多。“方少爷,既然崔主任说跟着就跟着吧,崔主任如此热情的帮忙,明某感激不尽,明某到时候会认真答谢崔主任的。”明楼说的咬牙切齿,但是表情却非常淡然。方孟韦,也就是明诚,他陪着明楼这么久,当然能听得出他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明台,好自为之吧。“明司长,只身一人来北平,家里的妻儿可否放心。”孟韦其实只是试探,想了解自己的大哥,也是爱了这么久的人,是否已经结婚生子。“明某妻子已过世,未有子嗣。”明楼看着身边开车的方孟韦说道。“咔。。。”一个急刹车,明台感觉差点飞出去,“明司长,崔主任我们到了。”

虽然在方孟韦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但是从眼中透着的淡淡忧伤,未能逃过明楼的眼睛,三个人一起上了楼,明台看着自己大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看着阿诚哥不咸不淡的表情,感觉自己这次跟过来是不是一个错误,自己压根想多了,本来这事和自己也没个关系,自己如此不喜欢大哥接入阿诚哥的生活就是希望阿诚哥可以远离他们的生活,再活一生可以平安幸福,但是目前。。。

    “明司长,行李不多,看来崔主任此次跟来完全没有必要了。”孟韦看了看明楼的东西,除了一箱子衣服,就是一个包好的类似字画的东西,还有一个大盒子。“既然崔主任跟来了,就劳烦崔主任把箱子拎到车上好了,我年纪大了,箱子着实提不动。”说着自己拿起那幅包好的话,和一个盒子往外走。明台看着他,再看看面前的箱子,拎了起来,顿时感觉,自己又被自己的大哥算计了,看着没有多重的箱子,里面是实打实的分量,而面前的阿诚哥,现在也不是阿诚哥,是方家小少爷,自然不会帮他去拎箱子,自己愤愤的瞪了明楼一眼,拎了出去。

    “明司长,此次来北平,居然带了一幅字画,想必是名家所画,可让明司长随身携带。”孟韦看着明楼拎起来了包好的画,还有小心翼翼的抱起了那个盒子,“不是什么名家画作,只是亡妻留下的画作,所以随身携带。方少爷,如果不介意的话,私下不要明司长明司长的叫了,你可以叫我一声大。。。”“大叔,这个称呼不错,您也不用叫我方少爷,叫我孟韦就可以了。”孟韦没有等明楼说完抢先一步说道,心里想,以前你说什么是什么,说什么我听什么,现在我也感受感受我什么是什么的感觉,明楼看到孟韦眼中的一丝笑意,他也不介意,不管是大哥也好,大叔也罢,未来他都会逐步拿下的。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