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原创)汉武帝很狂躁

树洞——汉武帝这个人

汉武帝很狂躁

     说起劳资,不得不说劳资那个智商和情商超强的二婚妈王娡,老妈的情商绝对是超diao的,尤其和大姑妈馆陶公主刘嫖合谋这件事上,二婚妈未必多看的上姑妈家的大表姐陈阿娇,但是为了劳资最后的逆袭拼鸟,毕竟劳资当了皇帝,要什么女人没有,她要什么儿媳没有?所以,凭借这个联姻搬到了老爹最宠爱的女人栗姬,老妈别看二婚,疑人本领一点也不二,杠杠的,那见识那气度也是杠杠的,甩老爹宠爱的栗姬十条街。

     说到劳资原配,金屋藏娇的flag劳资敢立,是因为前期你对劳资有用,如果后期你丫的老实点,给劳资安分点,给劳资生个儿子,劳资也能保你安身立命的活着,结果你丫的给劳资天天瞎折腾,不让别的女人给劳资生儿子,还绑架劳资最like的人,绑架大汉未来的大将军,劳资不废了你废谁,不疑死你们一家子疑死谁?

      对于韩嫣这个青梅竹马,劳资当年对他真是宠到骨子里面了,你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你不是爱扔小金球吗,劳资让你扔!但你要给劳资有个限度,不该作死的时候给劳资老实点,结果你tmd偏偏要作死,得罪劳资的腹黑二婚妈,劳资能不办你吗?况且你又不是我大汉朝未来的大将军,没了你,劳资还有其他人,所以劳资为了二婚妈,为了那些个便宜舅舅,劳资也只能办了你。

      对于“倾国倾城”的李延年,劳资当年看见你,真有一种看见劳资的亲亲“卫皇后”的感觉,但是你如此惑魅如此撩骚,怎么能和我的“卫皇后”比呢?劳资偶尔逗逗你,你妹子又天天陪着劳资乐呵,劳资可以给你们家荣宠,但是,你也妄想靠裙带关系,一人之上万人之下,你还是趁早死心好了,你能打匈奴吗?还是阉了来宫里陪着劳资乐乐吧。安分点,劳资可以给你想要的,少奢望那些没有,妄图像卫家一样,劳资分分钟nen死你!!!

     小霍霍同志,劳资越看你越有劳资当年的风范,所以劳资认可你可以分劳资皇后的兵权,这样皇后就可以陪着劳资游山玩水了。但是你不能觊觎劳资的皇后,不能胡闹,闯了大祸,劳资怎么着也要装一装,不能让别人看出劳资是因为皇后所以饶过你,结果你如此的时运不济,你over了不要紧,结果,劳资的皇后因为你和劳资彻底掰了,彻底不理劳资了,劳资恨死你了!!!劳资为了让劳资的皇后开心,让你和我们葬一起,结果皇后还是不理劳资!

      劳资的“卫皇后”啊,你说哪个“卫皇后”,呵呵呵,当然是我大汉朝的大将军了。当年劳资在大姐家看见我的卫皇后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好好培养。后来一不小心就培养成了大汉朝的大将军,劳资对劳资的皇后绝壁真爱,劳资不是渣渣。当他成为我大汉的大将军以后,一堆人向劳资疑他,都在告诉劳资,我的老婆要杀我,要镇我,要反攻我,劳资当时差点飚了,劳资的老婆,劳资就是宠,管你们屁事!之后劳资不得不让劳资的皇后成为劳资的姐夫,劳资依然给你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荣宠,但是,自从你成为了劳资的姐夫以后,你就太本分了,战战兢兢,劳资多希望你能和劳资可以回到过去,青青草原策马奔腾;所以劳资不想看你死气沉沉,但是劳资很矛盾。。。所以劳资宠爱你的外甥,分你的兵权,让你来求我啊,求我啊,你求我,我就和你嘿嘿嘿,然后你要什么劳资就给你什么?结果,你外甥死了,你心也死了,再后来你也死了,劳资奔溃了。。。劳资每当看见和你如此一模一样的儿子,劳资很狂躁,很跳脚,所以劳资要吓吓他,结果他如此的不经吓,自己反了,反要有个反的样子,结果劳资把他杀了,所谓的卫皇后也自杀了。。。劳资不服,劳资辛辛苦苦让你打下的江山,居然没有你血脉的人继承,劳资很抓狂,所以劳资让那个钩弋夫人死了,霍光辅政了,霍光是霍家的人,但是刘病已确实含有卫家血脉的人,所以劳资到死布的局,疑的人,还是有效的,劳资还是食物链顶端的人,所以劳资对的起劳资的“卫皇后”!!!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