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蹇宾传奇第二十九章

第二十八章

      天枢同样也接到了天玑王大婚的消息,孟章对于自己的侧君被伏,决定亲自走一趟,从当年钧天一别已经有五年了,自己为了自己的王位稳固,只能选择向三大家族妥协,并且还委身于三大家族,只因自己是这几个王里面出身最差的,凭什么的执明和陵光可以过的如此舒坦,而自己过的却是如此光景,现在连蹇宾都可以获得真爱,为什么自己要过的这么辛苦。“王上,世子还小,臣打算代替王上去。”苏严对孟章说着。“正君,时候不早了,还是去歇息吧,崔侧君为国被伏,本王应该为了崔侧君做些什么。”孟章亲亲看了苏严一眼。苏严走近孟章,越走越近,将孟章逼到墙角,“王上,请为社稷考虑。”苏严在孟章耳边说起。“正君,世子已出于苏家,你还让本王怎么样?”孟章对苏严说到。“王上,就是不相信臣对王上的爱,崔信有什么好的,还是王上用崔信和沈越制衡苏家?”苏严继续对孟章说到。“正君,你难道要逆君吗?”孟章要挣脱苏严,苏严将孟章扛起来,“王上还是在床上最诚实,还有,崔信就算回来了,臣也不会让他天天缠着王上。”说着苏严将孟章扛到了倾宫。

      执明看着忙前忙后为天玑王大婚准备东西的慕容黎。“阿黎,将最好的东西带给白衣美人好了,省得让别人看轻了我们天权,还有新进宫的那批良家子,阿黎看着合适就留几个做宫人伺候好了,天天这么辛苦,看看你都瘦了。”说着,执明用手摸了摸慕容黎的脸,说完这些拉着世子和几个王子一起玩去了。慕容黎摇了摇头笑着看着执明离开,庚辰进来看着笑得很好看的慕容黎,“主子,王上那里来信,国内一切安好,这些年天璇并没有为难我们。”“当年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嫁给执明”。“主子,执明他并不爱你。”庚辰说到。“胡说什么?我们有了三个王子,而且宫中的任何人都没有王子,他不爱我爱谁呢。”慕容黎苦笑这说。“主子,难道没有发现,执明的后宫里面的人长的都差不多吗?而且几乎都是着白衣的。”“这次陪我去了天玑你就知道为什么了。”慕容黎对庚辰说到。呵呵,蹇宾,你过的还真是幸福,为什么所有的好,都让你得了去。慕容黎心里想到。

     远在南宿的蹇安收到了蹇宾大婚的消息,在内殿笑了好久,“哈哈,蹇宾你居然找了个山里人,什么将星转世,这都是你编的吧,毓埥,你的心上人终于要成亲了,哈哈哈。”毓埥来到内殿,看见疯笑的蹇安,“笑够了吗?笑够了和我一起去天玑”。毓埥面无表情的说到。“毓埥,你心上人要个山里人都不要你,你看看你后宫这些庸脂俗粉,都一个样子,还有那个世子长的还真像小时候的蹇宾,狐媚样子。”蹇安继续说到,“闹够了吗?蹇安,我看你是天玑的王子,对你礼让有加,你最好给我收敛点。”毓埥本来就不是什么好脾气的,现在说的他更火大。“心疼了,容不得我说蹇宾不好是吧?你知道他和你的宝贝世子一样的大的时候,我就把他推进水里,看着他差点淹死,结果水向风来了,我就自己跳进水里,我对他说,是蹇宾推我下去,结果自己掉下去的,我哭的特别伤心,蹇宾在水里待了很久,我看着他慢慢沉下去,没有人去救他,眼看他就要死了,结果来了一堆人,我父王亲自跳下去把他救上来,你知道我父王看蹇宾的眼神吗?为什么蹇宾那时候没有死?”毓埥实在听不进去了,“来人把正君给我看严了,不许他离开内殿一步。”毓埥说着离开。


评论(1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