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思绪

我就想单纯的萌个西皮,蒋张cp不约不约不约!!!

蹇宾传奇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七章

   “报,王上,边界传来捷报,齐侍卫攻退北边的天枢士兵,并与火将军南北夹击,共夺天枢五座城池。”蹇宾上朝不久,听见了这样的捷报,拍了一下桌子,“好,快快拟旨,封齐之侃为上将军,行统领都城禁卫之职。”蹇宾开心的说,文武大臣,“恭喜王上,恭喜齐将军。”“老臣昨日夜观星象,发现将星北移,齐将军乃将星转世,王上,可立齐将军为正君,护我天玑国运延绵。”大司命向蹇宾说到。“正君啊,可以本王还不想成亲。”蹇宾假装不是很同意,心想,不愧昨天去敲打了半天若木华,并承诺让他的儿子可以殿前行走,殿前行走无非都是盯着后宫,但是,这一世,自己已订下来了一生一世一双人,其他人就算走出花来,本王也不屑一顾,哼。“王上,就算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我天玑国运考虑啊,请王上与齐将军早日完婚。”水司徒说到,其他大臣也附和到,“请王上与齐将军早日完婚。”“好,待齐将军回朝之日,本王便于他完婚。” 蹇宾微微笑了笑,感觉目的已经达成了,小齐,本王这一世终于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 齐侍卫,恭喜,不,应该是齐将军,王上封你为上将军了。”火将军对小齐说到。“没什么好恭喜的,多亏了火将军和众将士们,王上有什么封赏,都应该与众将士们分享。”小齐本来对这种封赏不走心,他在乎的只是蹇宾,他想回到他的身边,告诉他,自己可以配的上他,可以与他比肩,可以和他在一起。“齐将军,可是高兴傻了,王上封你做正君了,而且还说了,你回朝之日并与你完婚,难道齐将军要把王上拿来分享啊?”火将军逗小齐到。“将军,你说什么,王上,他居然。。。我和王上终于可以在一起了,我太高兴了。”小齐开心的骑着马在营地了跑了好几圈。火将军摇了摇头,吩咐到:“准备班师回朝吧。将裳衣署运来的衣服,给齐将军送到帐内。”看来也是老夫离开的时候了,天玑由此神将,天佑我天玑。

     仲堃仪看见最近天玑王城内张灯结彩的,并问身边的二牛,“这几天城里好热闹啊。”“齐侍卫,不,齐将军和火将军配合夺下天枢五座城池,王上封他做了正君,说回朝之日变完婚。”二牛兴奋的说着。“看来王上等齐将军等的够急的,一回来就完婚?”仲堃仪讽刺的说到。“嘘,你是不知道齐将军和王上的关系,齐将军从王上是公子的时候就跟着王上,我怀疑,两人早就在一起了,王上迟迟不成亲,肯定是等齐将军有所建树的,要不然满朝文武也不会放过他们的。”二牛悄悄和仲堃仪说到。仲堃仪听了这番言论,轻轻笑了一下,哼,一介武夫,即使入主了正君,难保他座的久,马上就要学期已满,仲堃仪对自己的才学以及样貌还是很有信心的,进宫当差是必然的,到时候自己天天陪在天玑王身边还怕没有机会,自己要的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各国在接到天玑王大婚的消息后,陵光最为淡定,早就看出来他和那个毛都没长齐的孩子有问题,“阿钤,你替本王走一趟吧,本王的身子现在也不宜出行,礼物你看着办,不用送最好的,蹇宾当年没本王早死在半路上了。”陵光扶了扶腰。“王上,要注意身体,世子也希望王上保重身体。王上,真的不去了吗,有可能看见钧天的正君啊?”公孙钤对陵光说到,“公孙钤,我和你说了多少次,我和裘振就是朋友知己关系,今晚你回你丞相府。”陵光扶着腰一步一步的往内室走,公孙钤看着陵光离开,走到陵光身边,将陵光抱起,“臣就算回去,也要让王上和臣一起回去。”公孙钤亲了亲陵光的包子脸抱着他进了内室。


评论(1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